心情气泡

是仙女🧚‍♀️

12月25日♡

    今天是她的生日,刚开始不敢确定,在最后一节课跑去办公室轻声询问,才敢确定。

     这是我祝福她的第一个生日,也是最难忘的一次经历,她是教英语的,当身边人大声说生日快乐时,我悄悄跑到她身边,轻轻的说,Happy birthday to you Miss yao.那一刻我心情无比的激动与好奇。

     我在想她会说什么呢?后来她说了一句Thank you .和英语说的不错哟。让我心情飞上了天空在白云中自由翱翔。

     她那低头浅笑,轻柔的声音和温柔的性格都是我爱她的理由,也许因为她的一句夸奖,会让我受益匪浅,而更加有学习的动力,让我流连忘返,永生难忘。

       时光不老,岁月静好。祝你永远幸福年轻快乐每一天。♡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