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气泡

是仙女🧚‍♀️

【千我】你是我最遥远的梦

大众脑洞
HE
今天我们杂志社接了一个大单子,是的,易烊千玺要来拍封面,我们社派我在门口接他,结果!他看到我竟然说我怎么混的这么差?在门口迎宾?
我没回他,装听不见,一路无言,到了会议室门口,他进我走,回到办公的位置,对面的骨感美女紫怡宝贝问我,你是不是认识易烊千玺啊?我说怎么可能!人家是大明星!我刚刚说完,人家大明星就出来了,好像听到我说的话了,脸黑的跟炭似的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。
后来我被主编叫去办公室,主编告诉我易烊千玺指定我当他的服装设计师,我是拒绝的但在主编威逼利诱下同意了。
主编说给我涨三倍的工资,向金钱低头嘿嘿嘿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