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气泡

是仙女🧚‍♀️

#夜深星熙【千我】(偏日常)

好看吖


「归去来兮」:


·Hi~宝贝们~我是灵魂lofter写手——归去来兮(就是你们的来兮宝宝(づ。◕‿‿◕。)づ)第一篇反应真的很不错,有小仙女在默默支持来兮 宝宝都看在眼里啦~也有小仙女私聊说长文章有点麻烦,于是来兮决定就用这种方式更文~谢谢支持! (图片后面就是正文啦)爱你们奥记得留赞❤ 




 


易先生悄悄地开了门,脱下厚重的呢子大衣,他看见我睡着了。到屋里拿出米白色的毛衣外套,他动作其实很轻柔,但我这人天生敏感(嘿嘿你们能联想到什么~),我眨眨眼睛倏地一惊“老公你回来了!”千玺梨涡浅笑,真好看啊。我要去把饭菜热一热,他说“不用不用,我就爱吃凉的,宝宝坐在旁边歇会吧”我明白那是他的好意,可是我还是傻fufu 地说:“不是我也没吃 等你呢...”说完之后的下一秒,我就后悔了。易先生用手刮刮我的鼻子,“傻瓜,下次我回来晚就别等了” 


 



三生有幸,老天让我遇见了你❤ 

   

 


晚上,我吃的太饱,嚷嚷着要出去散步,千玺总是拖啊拖啊。一直拖到睡觉之前,他一把抢过我手里的手机——关机——放在茶几上——把我公主抱到房间。易先生邪魅一笑,把我扔到床上,“我擦易烊千玺你干什么玩意儿”(林熙是东北人了解下~)话还没说完,他就温柔的吻上来,他好甜啊。嘴角都是蜜,他扑面而来的时候,一股香香的郁金香沐浴露的味道。我推开他,“老公,我今天太累了,我们聊聊天吧,好不好?”大眼睛眨巴眨巴。 


易先生他真的很体谅我,也很爱我,就轻轻的抱住我,给我掖好被子。 


“千玺,今天是什么日子啊” 


“傻瓜熙,今天是咱们认识19年了啊,我忘了自己的生日也不能忘了咱们两个的相识日” 


“嘿嘿,千玺你好甜啊” 


“那可不咋的”易先生跟个孩子似的嘟起嘴,装作一副不高兴的样子“要傻瓜亲亲抱抱” 


我倒是上来脾气了“切,沙雕玺!你今天一晚上骂了我几次傻瓜了 你比我更傻 略略略” 


很黑,我们没有开灯,但我还是听见千玺笑了“好了好了,宝宝不要生气了” 


 


我们两个人慢慢的聊天,絮絮的,声音好小,后来就睡着了...... 


 


第二天早上 


 


醒过来的时候,易先生已经在准备做饭了,我没穿拖鞋,悄咪咪的走到厨房,从后面抱住他。易先生笑起来真好看,两个小小的梨涡,有着一点起床气,慵懒沙哑的苏音真的太好听了!O(∩_∩)O


“醒啦?”他转过身,吻了下我的唇。 


“咱俩是不是太腻了”我嗔怪到。 


“每天早上送你一个起床吻呀”千玺真的太可爱了。 


他看了眼我的脚,有点生气:“为什么又不穿拖鞋?是这个月姨妈又想肚子痛吗,到客厅站着去” 


我觉得他好像是真生气了,临走之前,他还把他可爱的易只烊拖鞋给我,我说我不要“我去拿自己的鞋” 


我闻到了一股煎鸡蛋、煎培根、烤面包的香气,正嘀咕着“哼╭(╯^╰)╮,易烊千玺真不是人 不是人不是人,不给他最爱的宝宝吃饭 哼 分手 分手。”易先生跟个鬼似的从一边溜出来,“说我什么?”“没...没什么”一看就是在撒谎。 


千玺直接吻上我气呼呼的嘴唇,温柔的说“宝宝不要生气,我生气还不是为了宝宝好吗?走吧我帮我家小傻瓜林熙刷牙洗脸去,然后咱吃饭,今天老公带你出去玩啊!” 


我抱住千玺,左边右边各一个吧唧:“嘿嘿,还是你对我最好~” 


 



我想和你把日子过成童话。 



 


 




 



·今天还早,来兮先更一篇,吃完饭饭给你们更游记奥~ 



我超甜der!(づ ̄3 ̄)づ╭❤~爱泥萌~ 



 对来兮写的千我有更好的建议和投稿意向的宝宝们加微信:(这是来兮的)18516185667

   

 名字是:wink     爱你们~ 


 可爱来兮温馨提示:上不了lofter的宝宝们看我微信朋友圈,可以直接看文档爱你们哟❤ 


 



评论

热度(45)